孤城.

一袭墨色缎面睡衣,水滴顺着发丝流过胸膛,麦色的腹肌微微透露出来。本是火热的气氛,却随着少年的抬头而充斥着火药味。“你怎么在这,我妈怎么会让你进我的房间,快滚出去。”

少年不耐的说到。此时他的床上坐着一个少女。少女气质狂野,对着少年来了一句:“你觉得谁会找虐来你房间,好歹也是高中生了,房间环境连个宾馆都不如。”“那你特么出去啊,我让你进来的?”少年的眼底充斥着红色血丝,此时已经很疲累了。“我也想走,你妈把你门锁了,难不成要我砸门?脑子呢,又不是第一次见,从小玩到大,都看腻了,还真当自己是帅哥有人觊觎啊,脸皮啧啧啧,比墙还厚。”

........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)